洪耀福爆料:侯友宜曾傳話 希望民進黨不要提蘇貞昌

▲▼新北市長選戰,可能將成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圖/合成照)

▲新北市長選戰,可能將成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圖/合成照)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2018年底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0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曾透過管道向民進黨傳話,說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前閣揆蘇貞昌。

洪耀福表示,在蘇貞昌還沒有表態之前,黨內的民調已經跟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差不多了;至於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由於很早就已經向總統蔡英文表態不選,因此並未列入其中。

洪耀福爆料,侯友宜的陣營,有人透過不同的管道向民進黨陣營傳話,說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甚至還給出承諾,只要侯友宜當選市長,2020年的大選會保持中立的態度。

他分析,過去曾經提醒過侯友宜,要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做切割,不然會成為很大的包袱,過去他8年執政的表現,如果跟民進黨提名的蘇貞昌比較,在政績上競爭反而會凸顯侯友宜的缺點。

▼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主持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和解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