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向柯文哲喊話 最大敵人仍是國民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2018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0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還沒有定論,也否認總統蔡英文曾經私下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有過承諾,同時也呼籲柯文哲,現階段最大的敵人仍是國民黨。

回顧2014年的選戰,當時民進黨透過「在野大聯盟」的策略,跟柯文哲建立友好關係;不過,洪耀福坦言,選完沒有幾天,他就跟柯文哲說,雖然選市長時民進黨幫忙,但不需要覺得欠民進黨什麼,只是2016年重返執政戰略的布局一環而已。

洪耀福說,當時只要柯文哲把市長做好,台北保持中立就好,強調在柯市長任內權勢最高時,之間的關係就是君子之交,即便最後決定不禮讓他,也是不需要口出惡言的。

但是,柯文哲的問題依然得處理,洪耀福舉例,好比台灣價值、民進黨基層對他的看法等等;不過話鋒一轉,他認為柯文哲最大的錯誤,大概是得罪了資深媒體人,至今都沒有道歉。

洪耀福強調,台北市的選戰很複雜,思考的點很多,而基層的反應也相當直接,但必須考量的是,柯文哲即便不是民進黨的人馬,但最大的敵人還是國民黨。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主持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和解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