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班機「氧氣裝置+天花板墜落」狠砸1歲兒 客訴等嘸人氣炸

▲▼ 美國航空公司一架從香港飛往美國的班機,機艙座位上方的氧氣裝置連同天花版突然掉下來,砸中1歲大男童。(圖/翻攝自Facebook/Jennifer Zanone)

▲事發當下,年僅1歲的兒子正坐在扎諾內的大腿上。(圖/翻攝自Facebook/Jennifer Zano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7日編號AA126的班機在降落時,乘客座位上方連結氧氣裝置的天花板突然掉下來,且砸中一名年約1歲男童的頭部,而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更讓家屬感到不滿。根據受傷男童母親扎諾內(Jennifer Zanone)的說法,「我們被指示等待工作人員前來進行後續處置,但前前後後等了超過90分鐘,卻等不到任何人。」

扎諾內在臉書提到,當時下機後,他們便開始等候經理前來現場,但卻沒有人出現,直到機長下機才跟她致歉,「接著我們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試圖向相關單位報告這件事情,但等了約莫90分鐘,卻完全毫無進展。」

扎諾內表示,雖然這起事件並沒有讓她的兒子流血,但她想要留下正式的官方紀錄,以防未來有任何事情發生,況且砸中兒子頭部的物品頗重。

為了與航空公司討論這起事件,扎諾內甚至利用臉書來取得聯繫,並重申當時他們在機場等了90多分鐘,但卻沒等到任何回應。她進一步提到,「班機天花板掉下來,還因此傷到人,至少要有誠意確保這起事件遵循事故報告程序。為何顧客還需求助社群媒體,才能完成這件事情?」

根據美國航空公司的說法,當時空服員曾詢問是否需要醫護到場協助,但被扎諾內拒絕。對此,扎諾內提到,她確實婉拒相關醫療援助,因她更傾向讓兒子給家庭醫師看診。此外,她也曾接獲一名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的電話,表示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來提供後續更多的消息,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回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