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5噸人糞堆家門口! 美國小鎮瀰漫「腐爛死屍」惡臭

▲▼ 美國阿拉巴馬州小鎮帕里什(Parrish)的居民叫苦連天,因為載有重達千萬磅(約4535公噸)糞便的貨運火車停靠在當地,惡臭有如「腐爛死屍」。(圖/翻攝自Facebook/Jerri Mason)

▲ 帕里什鎮範圍僅約5平方公里,惡臭瀰漫全鎮。(圖/翻攝自Facebook/Jerri Ma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將近2個月,美國阿拉巴馬州小鎮帕里什(Parrish)的居民叫苦連天,因為載有重達千萬磅(約4535公噸)糞便的貨運火車,被迫停靠在當地火車站,加上當地氣溫飆升至攝氏27度左右,濃濃惡臭瀰漫全鎮。部分民眾形容,這刺鼻的臭味就像「腐爛死屍」。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紐約州與紐澤西州的廢物管理機構去年將數以噸計的「生物廢物」(biowaste),運往阿拉巴馬州亞當斯維爾鎮(Adamsville)一處私人垃圾掩埋公司。不過今年1月,當地鄰鎮西傑佛遜鎮(West Jefferson)向這家掩埋公司提出強制令,成功禁止糞便存放在附近的鐵路場。這樣的結果導致運送糞便的列車改道,並停留在帕里什鎮,因為當地法律較為寬鬆。

帕里什鎮長霍爾(Heather Hall)表示,全鎮都瀰漫在這股惡臭當中,且「大大降低生活品質」,孩子不但不能出去玩,且在天氣變熱的情況下,氣味將更加強勁。當地居民也提到,「你不能打開門窗,因為這樣味道就會飄進屋裡,這真的很難受。」更有人指出,這股惡臭聞起來就像是死屍。

霍爾誓言會盡全力把這些生物廢物運走,更為此於上周與阿拉巴馬州州長凱伊佛(Kay Ivey)見面協商。但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以及當地環境管理部門則指出,這些物質並不危險。不過,霍爾認為這也不利於健康,「假若患有氣喘、慢性阻塞性肺病或有呼吸困難的情況,那該怎麼辦?」

目前多達4535公噸的糞便仍堆放在帕里什鎮,且它們的未來仍不知去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