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追200公尺! 14歲女「恨爸媽重男輕女」殺11歲親弟埋屍

▲陝西14歲少女狠心殺死親弟弟。(圖/翻攝自陸網)

▲陝西14歲少女狠心殺死親弟弟,案件不公開審理情況。(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安康中院少年家事法庭4月2日不公開審理一件人倫悲劇,14歲少女小郭(化名)因不滿父母平時重男輕女,2017年9月19日晚上被11歲的弟弟發現她偷玩手機遊戲,竟然就痛下殺手,持刀砍殺弟弟後,扔下橋並埋屍。

根據「每日新報」報導,陝西省安康市紫陽縣蒿坪鎮郭家的一名男童小宇(化名)突然失蹤,雖然家屬四處尋找,卻仍不見蹤影,最後只好報警求助,警察調查發現,平時小宇的爸爸在外打工,母親平時在賓館和超市兼職,帶著2名姐姐和小宇一起租屋居住,事發當天只有小宇和2名姐姐在家睡覺。

小宇的屍體4天後在河灘泥沙裡發現,警方發現,小宇的頭部和身上有用刀砍得傷痕,展開刑事調查後,在郭家的家理和菜刀檢查出小宇的血,2女兒則作證,當天看到姐姐跟小宇打架,警方因此鎖定小郭是兇手。

小郭向警方坦承,當天媽媽在賓館值夜班,只剩下姐弟3人在家,她玩著跟朋友借來的手機,一直到凌晨1點多都還沒睡,被半夜醒來的弟弟發現了,擔心小宇向爸媽告狀她深夜玩手機,會害她被責罵,因此起了殺機。

示意圖,玩手機,手機遊戲,低頭族(圖/記者樓菀玲攝)

▲玩手機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樓菀玲攝)

小郭透露,等到凌晨3時許小宇熟睡後,她先以雙手掐弟弟脖子,但因動作太大,把同床的妹妹吵醒了,只好先暫停假裝睡覺,等到弟弟妹妹都睡著後,她開始了第二次的暴行。

她先去廚房拿了菜刀,直接往弟弟頭部砍了好幾刀,接著抓住弟弟頭部撞牆,成功把對方撞暈後,原本想拖去糞坑溺死,但這時候弟弟醒了,不顧沒穿衣服、鞋子死命往外跑。

而小郭也不罷手,拿著刀子在後面追,一直到200公尺外的一座石橋上,追上了受傷的小宇,她毫不心軟抱起弟弟扔下去,隨後走到橋下,把弟弟拖到河堤,確認沒有呼吸死亡後,用泥沙將屍體掩埋後,回到家中把血跡擦拭乾淨,偽裝弟弟已去上學的假象,隔天也如常的作息,彷彿沒有殺過人。

據了解,小宇因高處墜下重創顱腦損傷死亡。開庭時小郭相當冷靜地告訴法官,確實故意殺死弟弟,原因是擔心他向父母告狀,說她深夜不睡覺玩手機,另外,她對父母給弟弟買手機,而她和妹妹沒有手機一事很有意見,覺得父母做事不公,不喜歡她。一審庭審後,法官宣佈該案擇期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