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5刀殺父」再自殺!死者起底是大善人 鄰居惋惜:他曾捐千萬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弒親人倫悲劇!一名56歲蘇姓男子疑似因患病長期失業,28日他的父親不滿唸了幾句,他就情緒失控狂砍5刀殺害父親,接著自殘腹部腸子外露送醫保住一命。消息曝光後,鄰居都相當不可置信,表示蘇父早期做營造,曾捐款幾千萬做善事。

根據了解,蘇男患有脊椎炎因此長期無法工作,28日早上11點多按門鈴進入家中後,就與父親在客廳起了爭執,接著就拿刀朝父親猛刺五刀,而在廚房的繼母聽見後,趕忙衝來將蘇父拉到一邊,但回頭卻又發現蘇男拿刀刺自己,嚇得蘇母立刻報警將2人送醫。

蘇父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蘇男送醫後腹部、脖子都有刀傷,所幸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蘇母向警方表示,當時她正在廚房整理東西,突然聽到客廳傳來聲響,衝到客廳後才發現兒子在殺父親,因此趕緊上前將兒子抱住阻止,過程中她的手也被尖刀劃傷,所幸包紮後並無大礙。

▲▼     高雄子殺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逆子「5刀殺父」再自殺!86歲翁起底是大善人,鄰居惋惜:「他曾捐千萬。」(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大華派出所所長方啟明表示,蘇男從事建築業是死者的二兒子,同時也是立法委員劉世芳特助蘇經孟的二哥,案發前已經1年多沒有回家,因為蘇男犯案後持刀自殘,目前仍無法開口說話,因此詳細的殺人動機,只能等待蘇男情況好轉才能繼續釐清。

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後,附近的鄰居都相當不可置信,表示蘇父是當地的大善人,他生前曾經捐了1000萬元給台東縣政府,其中500萬元則捐給弱勢貧困民眾,為人相當仗義善良且熱心公益,街坊鄰居對他的印象都相當良好,沒想到好人卻沒有好報,最終竟死在自己兒子的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