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破產...妻子仍點頭嫁給他! 窮小子如今翻身「送別墅報答」

▲沒錢也願意嫁!奈及利亞一名老公送房子報答妻子。(圖/取自臉書/Surpriser David Ekwueme)

▲沒錢也願意嫁!奈及利亞一名老公從谷底翻身,決定送房子報答妻子。(圖/取自臉書/Surpriser David Ekwuem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方破產妳還願意嫁嗎?奈及利亞一名牧師日前在臉書曬恩愛,他稱,當年窮困時,妻子仍點頭嫁給他,如今他富裕了,決定送她一棟別墅作為生日禮物。這則貼文在當地引起不小的話題。

奈及利亞牧師埃克沃米(David Ekwueme)在社群網站上PO出數張照片,同時寫道自己和妻子正在參觀「她的生日禮物」。他說,「那時候我沒有房子,連三餐都有問題,皮夾裡面一毛錢都沒有,已經是破產的狀況。但她仍願意嫁給我,並且待我如同國王一般。」

埃克沃米說,「今天是她的生日,為了給她驚喜,我帶她到我們的新家,她很驚訝。」他最後表示,「朋友都希望她能過好日子。我想我是『驚喜爸爸』。」

去年,奈及利亞一名牧師也在妻子生日時,送給對方一張3000萬奈及利亞奈拉(約新台幣240萬)金額的支票作為生日禮物,事件也在當地引起話題。

▲沒錢也願意嫁!奈及利亞一名老公送房子報答妻子。(圖/取自臉書/Surpriser David Ekwue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