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差15萬!舉重手邱一烈沒錢出國比賽FB求贊助 館長秒出面了!

▲▼邱一烈想參加舉重大賽還差15萬,館長陳之漢贊助。(圖/翻攝飆捍、邱一烈臉書)

▲邱一烈想參加舉重大賽還差15萬,館長陳之漢贊助。(圖/翻攝飆捍、邱一烈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是全運會69公斤級男子舉重金牌前國手邱一烈,想參加8月在西班牙的世界舉重大師比賽,但還差15萬元才能參加,除了到處尋求贊助廠商,日前也在臉書直播表示,「若無金牌,回台灣就要公開裸體挺舉100下!」對此,館長陳之漢看到後,立刻霸氣po文表示「我來贊助,不用裸體啦烈哥!」並稱讚他很優異,讓邱一烈相當感動。

35歲的邱一烈3日直播表示,自己在準備2018年8月世界舉重大師賽,https://youtu.be/ec6T1tOPVkw,「很不要臉的來請求贊助,來聊一下,為什麼台灣從沒有人去參加呢?」並強調這次奪金率極高,如果沒奪金,他會裸體硬舉100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一烈曾是全運會69公斤級男子舉重金牌,也曾出國參加世錦賽,目前是一位舉重教練。邱一烈因為看了這次大師賽的紀錄,認為奪牌機會很高,因此想一想決定重出江湖。

這次大師賽35歲以上才能參加,每5歲為一個分組,邱一烈除了想為國爭光,也希望藉此推廣給大家「活到老、運動到老」,只是目前還缺15萬元的他,必須四處尋求贊助,因此才在直播上放話,「如果沒奪金,會(公開)裸體挺舉100下」顯示自己的決心。

館長陳之漢看到後,立刻霸氣決定贊助,「我贊助就好了阿,沒事」、「我來贊助,不用裸體啦,烈哥!」館長還強調,「邱一烈是個優異的選手!」讓邱一烈深深感動地回說「謝謝館長哥支持, 我絕對說到做到,用生命拼博!」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盡力就好!加油!!也謝謝館長每次都這麼熱心的幫助這些為台灣爭光的選手們!」、「認真的男人94帥」、「館長真男人阿!支持用生命舉重的選手,真是讓人感動,我只能深蹲救台灣了」、「X的政府」、「台灣的國手真的很可憐」、「館長一直在替台灣做事付出」、「館長霸氣」、「我很少在FB留言、看到館長這個不得不說讚」。

準備 2018/8/月 世界舉重大師賽 https://youtu.be/ec6T1tOPVkw 很不要臉的來請求贊助 來聊一下 為什麼台灣從沒有人去參加呢 這次奪金率極高,沒奪金,裸體硬舉一百下。

烈哥的舉重教室發佈於 2018年4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