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拿相機「拍記者」 參加文總「花蓮有靠山」攝影比賽

 

記者陶本和/花蓮報導

總統蔡英文31日下午率記者訪團前往花蓮「林田山」參訪,過程中身兼文化總會會長的小英,也響應文總所舉辦「花蓮有靠山 影像徵集活動」的攝影比賽,而她所選擇的拍攝主題,則是此趟隨行的記者團。

在花蓮強震之後,蔡英文特別率訪問團、記者團造訪花蓮,以關心在地的復興狀況,也特別透過此行,介紹並抬升地方的觀光產業。

而在這趟2天1夜的行程尾聲時,蔡英文一行前往「林田山」參訪,過程中更為了參與文化總會所舉辦的「花蓮有靠山 影像徵集活動」,親自拿起總統府攝影官的相機,進行作品拍攝,而她所選擇的主題,則是此行隨行的記者們。

只見總統府攝影官替蔡英文掛上專業相機,簡單指導她拍攝要領後,一貫「被拍」的總統,反對著一向拍她的記者們喊「來看這邊喔!」、「1、2、3」,然後按下快門。

有關文化總會的攝影比賽,主要針對花蓮在震災後,觀光產業受到衝擊,因此特別主辦攝影比賽,希望透過攝影、影音多媒體作品的徵集來展現花蓮的美感,以及舉體的當地特色人文景致。

▼總統蔡英文參加文化總會攝影比賽,選擇的主題是拍記者。(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參加文化總會攝影比賽,選擇的主題是拍記者。(圖/記者陶本和攝)

▼文化總會舉辦「花蓮有靠山」攝影比賽。(圖/翻攝自文總)

▲▼ 文化總會舉辦「花蓮有靠山」攝影比賽。(圖/翻攝自文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