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親自碾麥、煮糖製作啤酒 試喝直點頭稱好!

▲▼總統蔡英文訪花蓮。(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訪花蓮。(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花蓮報導

總統蔡英文30日率媒體團下花蓮,關心震災後的復興狀況,下午則前往東豐拾穗農場,參與「啤酒體驗」。她親自碾麥、煮糖、煮啤酒花,並投入啤酒酵母,除了體驗製作外,也試喝釀出的啤酒。

在花蓮震災之後,對於花蓮的觀光與在地產業帶來一定程度的衝擊,行政院方面也提出相關的鼓勵觀光措施。為此,蔡英文更親自帶領媒體團到花蓮。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希望藉著總統和訪團的視角,來聚焦國人的目光。

在午餐過後,蔡英文率訪團前往東豐拾穗農場,在農場負責人曾國旗及經理黃偉達導覽下,參觀農場發酵室及農產品,了解有機小麥等農作過程。

除此之外,蔡英文更在小老師的指導下,親自碾麥、煮糖、煮啤酒花,並投入啤酒酵母,親身體驗製作啤酒及試喝,試喝後還直點頭稱好。

 

▲▼總統蔡英文訪花蓮。(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