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陳學聖出線 黨部積極部署輔選工作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陳學聖出線,黨部積極部署輔選工作。(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陳學聖出線,黨部積極部署輔選工作。(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經展開3天民調作業,桃園市黨部28日公布民調結果,由立委陳學聖出線,代表黨參選年底市長大選。儘管另一參選人楊麗環對民調有質疑,但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將盡快積極部署未來輔選作業,以贏取勝選。

陳學聖在民調公布後表示,謝謝楊麗環及魯明哲兩位優秀同志,大家一起為國民黨立下最好的初選機制,同時也感謝鄉親支持及鼓勵。「這是最艱難挑戰的開始」,陳學聖指出,他會用最大的努力,整合國民黨內最多的力量,找回國民黨失落的民意,創造桃園最大的幸福。

談到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最大的差別,陳學聖說,第一「我不會亂花錢」,我會用精準的預算創造桃園更好、更多、更有感的政策。第二,「我不會亂花時間」,不會忙著開工、剪彩、動土,他會把時間用在與民眾溝通,去尋找人民最需要的聲音,用最長遠的思考,去想桃園最美好的未來。

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對於桃園市長初選順利圓滿表達欣慰之意,他感謝3名參選人在這段期間的打拚,為黨爭取最大的榮譽,他也謝謝所有的工作同仁,以及3家民調公司、有線電視台的配合,讓這次國民黨黨內桃園市長初選維持公正、公平、公開的立場。

「期望勝出者能勇敢承擔重大使命,其他參選人也能表現團結一致、共同對外的精神,全力協助輔選」,楊敏盛表示,市黨部將盡快就未來如何輔選作業積極部署,以達到勝選的目標。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28日公布民調結果,立委陳學聖以平均支持率35.689%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出戰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民調依序為市議員魯明哲33.067%及前立委楊麗環的31.24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