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調勝出遭對手質疑 陳學聖: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陳學聖勝出。(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公布結果,由陳學聖勝出。(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28日公布結果,由立委陳學聖拿下第一,將代表國民黨年底桃園市長選舉,迎戰現任市長鄭文燦。陳學聖以「我的青春、我的夢,打造桃園年輕人的夢想實驗基地」為競選訴求。

不過,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委由三家民調公司進行的民調,都居於第三名的楊麗環及支持者,卻強烈表示質疑指出,楊麗環起步早,動作積極,民調數據令人無法接受。

勝出的陳學聖則和另一對手魯明哲,互相擁抱以示齊力團結爭取最好的戰績,而對於楊麗環對民調結果質疑則表示,如果有人質疑民調執行有瑕疵,他願意重做民調。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陳學聖勝出。(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28日公布結果。(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陳學聖勝出。(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經過三家民調公司三天的電訪統計,28日上午10時,於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由副主委于北辰正式宣布民調結果:現任立委陳學聖以35.689%居冠,前立委楊麗環31.245%、現任議員魯明哲則是33.067%。

另一位參選人魯明哲則是希望大家能夠槍口一致對外,唯有黨內團結才能打贏這場選戰。魯明哲說,在初選時所表達的想法就是「團結就是最好的母雞」,意即無論誰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都要協力一心好好面對選戰。

陳學聖則強調,如今國民黨整合都不一定能勝選了,更何況是分裂呢?他強調國民黨沒有本錢再分裂下去了,希望三位參選人能為大局著想,全力為黨為桃園市民打贏這場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