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聘、撤銷、又解聘? 蕭曉玲怒批柯文哲「大說謊家」

▲蕭曉玲、馮光遠至監察院陳情。(圖/記者賴于榛攝)

▲蕭曉玲、馮光遠至監察院陳情。(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國中前音樂教師蕭曉玲遭校方解聘,但她主張是不當解聘,陳情多時,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曾希望「撤銷」原核准解聘公函,不過最後卻變成髮夾彎,北市教育局評議委員會決議維持原解聘決定。面臨解聘、撤銷、又解聘的狀況,蕭曉玲與名嘴馮光遠22日上午到監察院陳情,希望監委王美玉能徹查到底,蕭曉玲還痛批柯文哲是「大說謊家」,只為了選票騙人。

蕭曉玲案柯文哲原意撤銷原核准解聘公函,不料農曆年前,台北市教育局評議委員會決議維持原解聘決定,柯文哲只說,投票出來結果無論他喜不喜歡,都只能表示尊重。

▲蕭曉玲、馮光遠至監察院陳情。(圖/記者賴于榛攝)

只是蕭曉玲陳情多年,面臨解聘、撤銷、又解聘的狀況,她22日上午與馮光遠等人到監察院陳情,她說無論是撤銷處分的公文或是維持原解聘的公文她都沒有收到,質疑公文都寄去給誰了?她也批評監委王美玉說要調查她的案子,至今對於台北市的處理方式卻都無聲無息,希望王美玉能夠徹查到底,成為最後的正義救濟。

除了質疑監委之外,蕭曉玲受訪時也批評柯文哲是「大說謊家」,只為了選票騙人,不滿柯文哲沒有撤銷原處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對此則表示,蕭曉玲案已由教育局評議委員會經召開會議後作出決議,一切均依法行事,他強調,柯文哲並非為選票欺騙大眾,市府不回應政治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