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傘空中相撞! 影片直擊女遊客墜15公尺高喪命

滑翔傘空中相撞! 影片直擊女遊客墜15公尺高喪命。(圖/翻攝自

▲現場目擊民眾拍下意外發生過程。(圖/翻攝自Watchtower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度假勝地埃斯孔迪多港(Puerto Escondido)發生滑翔傘相撞意外,一名女遊客在高空中與另外一人碰撞後失衡,導致她從15公尺的空中直接摔落地面,送醫後仍然不治死亡,恐怖的墜毀過程全都被在場民眾拍了下來。

來自墨西哥市的47歲女遊客賀南德茲(Ursula Hernandez)17日在埃斯孔迪多港玩滑翔傘,從影片中可看到,當時她正準備進行降落,突然被對面方向滑翔過來的另一名遊客撞到,滑翔傘被撞毀後整個人失速下墜,從高空中重摔在地。

當地記者胡安佩斯(Juan Perez)當時人也在現場,他表示,被摔成重傷的賀南德茲,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另外一名受傷遊客則無大礙,由於滑翔傘是高度危險的極限運動,遊客租用設施前都簽屬安全切結書,認為這起事件不會有任何人被追究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