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航空」7月直飛印度新德里 網友擔憂火辣空姐

▲▼越捷航空主打空姐穿比基尼爆紅。(圖/翻攝自Vietjet粉絲專業)

▲越捷航空因為推出比基尼空姐月曆而爆紅。(圖/翻攝自Vietjet的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比基尼航空」之稱的越南廉價航空越捷(VietJet Air),日前宣布將增加從越南胡志明巿直飛印度新德里的航線,消息一傳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已經為空姐的人身安全感到擔心,「她們知道印度人是怎麼對待婦女的嗎?」

越捷航空宣布,今年7月8日起將新增胡志明市直飛新德里的航線,每周預計飛4航班。越捷航空因為推出火辣性感的比基尼空姐月曆聞名,而被外界稱為「比基尼航空」,今年1月為了歡迎在U23亞洲盃勇奪亞軍的越南隊球員,還推出比基尼專機,讓模特兒扮演穿比基尼的空姐大跳艷舞,讓這些國家英雄們覺得好尷尬。

大膽的行銷方式雖然讓創辦人阮氏芳邵(Nguyễn Thị Phương Thảo)成為越南第一位億萬女富翁,但也引發許多負面爭議,對此航空公司回應,性感空姐月曆和比基尼表演是在「賦予越南在保守文化中的形象」。 由於印度是一個十分保守的國家,除了有專家擔心,此次在印度的營運恐怕會引起軒然大波,還有許多網友認為,印度的男人性侵女子後常常怪罪她們的服裝,讓打扮性感的空姐到當地是不智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