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謊稱跟團來台…父查信用卡消費揭發!前男友:一路好走來生更好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潘父原以為女兒鬧脾氣,13日打算搭乘飛機返港,沒想到之後就接獲噩耗。(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Amber)在台灣遭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震驚台港。潘女的前男友發文哀悼,「一路好走,來生更好。」港媒報導,潘女曾跟父親表示是跟旅行團到台灣;潘父聯絡不到女兒,根據她的信用卡消費,察覺有異因此通知台灣警方,才知女兒已慘遭不測。陳嫌已被帶回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部,全案由該組接手調查。

►►►和20歲男友玩旗津彩虹教堂 21歲港女PO「最棒情人節」隔天遇害

►►►曾疑被劈腿!21歲港女生前PO文:敢和男友說其中一句我就灌你硫酸

警方調查,潘女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陳嫌則是香港理工大學副學士,兩人相約到台灣度過西洋情人節,2月8日從高雄入境,先在當地遊玩;她9日上傳在「旗津彩虹教堂」拍的3張甜蜜合照,只見兩人背對鏡頭一起比出「V」、牽手,還有坐在協力車上,她頭甜蜜靠在對方肩上。

兩人之後北上台北,13日凌晨入住南京西路的「紫園飯店」,她16日在臉書發文,「我曾度過的最棒情人節是…this year(今年)❤」。17日凌晨,監視器還拍到兩人走進旅館的身影;當天上午11點,陳獨自帶粉紅色行李箱離開飯店,此時已不見潘蹤影,他晚間6點再返回時,身旁未見行李箱,當晚搭機返港。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網路)

▲▼陳嫌和潘女到台灣過西洋情人節,未料竟狠心殺害對方,圖為兩人交往時的甜蜜自拍。(圖/翻攝網路)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網路)

潘父見女兒沒回家,打電話又找不到人。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潘曉穎和家人有微信群組,平常都透過群組聯繫;2月17日凌晨1時許,她曾傳訊息說,會搭乘當天中午過後的飛機回家,但就再也沒有消息。

報導說,潘父3月11日搭機來台找人卻沒線索,直到12日調出她的刷卡紀錄,才發現2月20日曾在飯店網站刷卡,隔兩天又在香港ATM領2萬多元港幣,驚覺事情不對勁,立刻通知台灣警方。

據報導,潘女向父親說,這次是跟團來台遊玩;他後來才發現女兒是跟陳男自由行,原以為對方在鬧脾氣,所以一直不想回訊息,他13日打算搭乘飛機返港,沒想到之後就接獲噩耗。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潘女2月9日在旗津彩虹教堂打卡,貼出和男友的3張甜蜜合照;2月16日寫下「我曾度過的最棒情人節是…this year(今年)❤」,未料竟是最後遺言。(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專案小調閱旅館監視器,直指陳男就是兇手,初步認為潘女17日遇害,同時將情資傳遞給港警。港警13日傍晚於將軍澳區拘捕陳男,在身上找到死者的信用卡和提款卡,發現他曾在香港和台灣兩地提款,要求坦白交代過程,他才透露殺害潘女,用行李箱運到北捷竹圍站外棄屍,行李箱則丟在中山站附近的公園。

專案小組13日晚間派出大批警力,到新北市淡水區竹圍站附近以地毯式搜索,並大喊「潘小姐,請快讓我們找到,送妳回家」,10分鐘後、約晚間9時40分就在一棵樹下尋獲,但歷經25天的曝曬、雨淋,遺體已嚴重腐爛。

▼港媒報導,兩人交往1年多,女方曾懷疑男方劈腿。(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港女來台失蹤!男友被逮坦承殺人,箱屍丟棄竹圍捷運站。(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東方日報》報導,潘女與男友交往約1年多,據女方友人透露,兩人平時相當恩愛,但她2017年3月向友人訴苦懷疑男友出軌,覺得很苦惱,但最終決定放下;好友說,她事前只透露會外出遊玩一段時間,但未提及地點及時間,只問要不要伴手禮。

如今潘女不幸遇害,港媒報導,她的前男友在Instagram發文哀悼,「一路好走,來生更好」。死者的臉書帳號在14日也被轉為「紀念帳號」。

▼兩人2月17日凌晨0時多走進飯店,是潘女生前最後身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港女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監視器畫面翻攝)

▼2月17日上午11時,陳嫌獨自拉著粉色行李箱外出,裡頭就是裝著潘女的屍體。(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畫面曝光!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紅行李箱 卻成「裝屍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潘女生前向臉書發表相關感情文章,她2017年1月說,「男人哭了是因為真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不想放棄....愛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說我愛你。給所有男生的話,有時候,一封簡訊,一通電話,一份貼心,女孩們都會感到溫馨,請好好珍惜身邊的女孩們,因為他們要求的並不多。」她同月底表示,「在此狠心發誓,永不原諒你的虛偽。」

潘女同年4月寫道,「他如果真的愛妳 ,妳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無理取鬧,可以任性,可以不講理,不溫柔。他如果不夠愛妳,妳才必須完美,才必須委曲求全。」她同年9月分享語錄,「你敢和我男朋友說其中一句,我就往你嘴裡灌硫酸。」

潘女之後還說,「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别的時候,突然一下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産生了很強的依戀。」她去年底發文放閃,「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啊」,未料今年到台灣過情人節卻慘遭殺害。

▼潘女生前曾在臉書多次發表對感情看法的文章。(圖/翻攝當事人臉書/下同)

21歲港女潘曉穎遇害,她生前臉書發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21歲港女潘曉穎遇害,她生前臉書發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21歲港女潘曉穎遇害,她生前臉書發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21歲港女潘曉穎遇害,她生前臉書發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21歲港女潘曉穎遇害,她生前臉書發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21歲港女潘曉穎遇害,她生前臉書發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