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色行李箱 竟成「裝屍箱」被帶上捷運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遭男友殺害,遺體裝行李箱,坐上捷運,經過16站後,下車棄屍在台北捷運竹圍站附近自行車道草叢內。警方目前已發現遺體,衣著完整。而潘女的最後身影及陳男以行李箱運屍的畫面也曝光,目前家屬也已前往第二殯儀館進入一步確認。

▲▼畫面曝光!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紅行李箱 卻成「裝屍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監視器拍下潘女拉著粉紅色行李箱,與陳男進入飯店房間,成了她最後身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根據監視器拍到的畫面,潘女在上個月8日日與陳男來台,13日入住位在南京西路的「紫園飯店」,當時潘女手上拉著一只粉紅色行李箱,當時她完全沒想到,該只行李箱會是自己的「運屍箱」。

▲▼畫面曝光!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紅行李箱 卻成「裝屍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退房時,僅有陳男一人出現,相當吃力地拖著行李箱前往捷運站,裡頭裝著的就是潘女的遺體。(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4天後,17日上午11點僅陳男1人離開房間,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似乎相當吃力的拖著粉紅色行李及行李袋離開飯店。根據了解,陳男疑似前往搭乘捷運,在竹圍捷運站附近一家速食店後方草叢棄屍,再帶著空的行李箱,搭捷運前往中山捷運站附近公園內,丟棄行李箱,整段過程,其他乘客等於伴屍同行。

潘男返回香港後,下午6點多被香港警方逮捕,並坦承殺人棄屍,研判第一現場就是飯店房間內。台灣部分,潘女的父親在12日下午前往台北市大同分局報案,香港警方也在12日下午6點,向刑事局兩岸科提供情資以利台灣警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