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投宿同飯店尋港女 求神「3到5天有結果」超準

▲港女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監視器畫面翻攝)

港女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監視器畫面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女子潘曉穎來台旅遊,慘遭男友陳同佳殺害棄屍,被害人父親苦等不到愛女回家,詢問陳男又沒有答案,報案後來台找女兒,直接入住女兒下榻的飯店找尋線索,中途也到廟裡拜拜,神明指示「三到五天就會找到人」,果然拜完三天就找到愛女遺體。

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檢警一早帶工具前來飯店勘驗現場是否有血跡反映。另一方面,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上午到棄屍現場、淡水竹圍捷運站後方自行車道旁草叢勘驗,經搜尋後發現疑似人骨的骨骸。

陳同佳(20歲)與女友潘曉穎(21歲)2月來台旅遊,但潘女遲遲未返港,讓她的父親很著急,詢問陳男卻得到「雙方因為在台吵架各自負氣離開」的答案,讓潘父直覺不對勁。

▲港女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監視器畫面翻攝)

潘女2/8和男友入境,天天和父親連絡報平安,但到了2/17音訊全無,潘父聯繫台灣友人後,搭機趕到台灣,並入住當初女兒住的紫園飯店想找蛛絲馬跡,甚至求神問卜,沒多久就找到女兒。

▲▼港女來台失蹤!男友被逮坦承殺人,箱屍丟棄竹圍捷運站。(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陳男被逮後坦承殺人,潘女被裝箱丟棄竹圍捷運站外步道草叢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潘父友人對《東森新聞》表示,「去問神明說三天到五天就會有結果,就是沒有,第三天而已(指尋獲遺體),然後在香港是三個禮拜都沒有消息。」陳男犯案後,持潘女提款卡兩度提領現金,至於陳男為何如此狠心?殺人動機為何?是否預謀犯案?這部分有待香港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