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答應不亂射 川普有信心「金川會」將獲得重大成功

▲川普在賓州的造勢大會上,宣布自己競選連任的口號是Keep America Great(讓美國保持偉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賓州的造勢大會上,宣布自己競選連任的口號是Keep America Great(讓美國保持偉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上周六表示,他相信平壤會信守承諾,在5月底前舉行的 兩國領袖會談落幕前,不會試射導彈和試爆核試。他同時預言,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突破性會談會獲得「重大成功」。

川普周六在推特發推文說:「北韓自從2017年11月28日以來未再射導彈, 而且他們承諾直到我們會談結束之前,不會 再射。我相信他們會信守承諾。」

川普其後乘搭直升專機「陸戰隊一號」到賓夕凡尼亞州參加造勢活動。他告訴記者說,他估計會談會獲得重大成功。我認為我們將會獲得重大成功。我想這次將會非常成功,我們得到很大的支持。」

不過,川普之後在集會上對支持者說:「誰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我可能會迅速離席,或是我們可能會坐下來,達成對全世界最有利的協議」。

川普也在這個共為和黨員薩科尼參選眾議員的造勢大會上,宣布自己競選總統連任 的口號是Keep America Great(讓美國保持偉大)。他說:「我們不能再說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偉大),因為我已經這麼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