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第4度出訪!4月赴美 府已收到申請辦理審核

▲▼政治人物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馬英九。(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4月份將赴美國史丹福大學進行演說。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1日表示,府方已經收到申請案,會依照國家機密保護法,以及「總統府辦理涉及國家機密管制人員出境管制規定」進行辦理審核。

馬英九預計要在4月9日至13日赴美國史丹福大學發表演說,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馬英九出國的訪問行程,依照規定會向總統府提出申請。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表示,有關馬英九申請赴美國訪問一事,府方已經收到申請案,會依照國家機密保護法,以及「總統府辦理涉及國家機密管制人員出境管制規定」進行辦理審核。

其實這一次已經是馬英九卸任以來,第四次出訪,第一次是在105年11月訪問馬來西亞,第二次則是106年2月,受美國智庫及學術機構邀請,訪問紐約、波士頓和華盛頓;另外,第三次則是於106年11月,訪問美國洛杉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