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獨特的味道! 美國一家人吃完才發現麥片過期21年

▲ 卡爾斯一家在沃爾瑪超市買到有效日期在1997年的麥片。(圖/翻攝自fox12orego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人日前在沃爾瑪超市購買了一盒麥片,隔天早餐他們吃著吃著越覺得這盒麥片的口感十分獨特,拿起盒子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盒麥片的保存期限竟然是在1997年2月22日,早就過期了21年。

根據《CBS Los Angeles》報導,住在利特爾頓市(Littleton)的卡爾斯(Carelse)一家5日到附近的沃爾瑪超市買了一盒桂格(Quaker) 100%天然格蘭諾拉(Granola)麥片,當下還沒有感覺到甚麼異狀,直到第二天吃了幾口麥片才發現他早在1997年就已經過期了,讓一家人感到既震驚又好笑。

「我剛開始享用的時候,就覺得這麥片味道真的是很獨特,但那個時候,我一直安慰自己它就是個有趣的口味,沒什麼大不了的。」 男主人喬西亞(Josiah Carelse)回憶,一直到老婆安希雅(Anthea Carelse)查看包裝後驚呼,叫他馬上停下不要再吃了,才知道原來這盒麥片已經過期很長一段時間,只不過當時他早就全部吃光了。值得慶幸的是,這盒過期麥片沒有造成任何一位家庭成員食物中毒。

他們隨後上網去查看了桂格這款麥片的最新包裝,才發現最新包裝的確和他們所買的麥片盒包裝很不一樣。

喬西亞表示,「在這盒麥片也許在超市貨架上擺了整整21年,才終於遇到我們把它買回家,它過期的時候我11歲的女兒蕾拉(Layla Carelse)還沒出生呢!」

沃爾瑪超市發言人得知這件事後對此回應,他們將會立即展開進一步調查,查明為何2018年的貨架上,為何會出現數十年前的麥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