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尿失禁!4歲童打翻麥片 竟被生母「淋冷、熱水」虐死

▲19歲狠母毒打4歲男童尿失禁 再用冷熱水交替虐待致死。(圖/翻攝自Lisa Smith臉書)

▲4歲男童塔吉爾不小心把麥片灑出來,因此就被親生媽媽施虐慘死。(圖/翻攝自Lisa Smit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費城日前發生了一起殘忍的虐殺兒童案,當地一名4歲男童塔吉爾(Tahjir Smith)因為意外把麥片灑出來,結果就被親生媽媽及媽媽男友瘋狂毆打,最後被2人輪流施虐、活活打死。目前2人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他們將面臨一級謀殺罪、虐待兒童等指控。

綜合外媒報導,19歲媽媽麗莎(Lisa Smith)因為不滿兒子塔吉爾將麥片灑出來,便與26歲男友基輔(Keiff King)一起要懲罰塔吉爾,首先是狂打塔吉爾屁股,導致塔吉爾失去知覺、打到尿失禁後,麗莎還把塔吉爾放到浴室裡,使用冷水、熱水交替潑灑,最後發現塔吉爾不再有任何反應後,麗莎才驚覺事情不妙。

▲19歲狠母毒打4歲男童尿失禁 再用冷熱水交替虐待致死。(圖/翻攝自Lisa Smith臉書)

▲麗莎(右)及男友基輔照片(左)。(圖/翻攝自Lisa Smith臉書)

麗莎向警方供稱說,塔吉爾昏迷後她非常緊張,基輔告訴她說塔吉爾還有呼吸,所以堅持要她先不要報警,只是最後她仍然決定報案處理,員警趕到之後她卻撒謊說,兒子是自己突然昏迷,但是馬上就被員警識破,她與基輔也被當場移送警局。

負責驗屍的法醫表示,鑑定中發現死者身上有相當多傷口,連肋骨也有出現斷裂情形,部份傷口也與死亡時間不一致,因此死者應該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母親施虐,難以想像有母親會這麼狠心對待親兒,何況麗莎身上也已經懷胎8月。麗莎與基輔將會面臨一級謀殺罪指控,當地法院預計31日第一次開庭審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