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民進黨人選確定!黃偉哲將拜訪其他參選人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在即,藍綠積極布局,目前民進黨針對台南市初選民調已出爐,由立委黃偉哲獲勝,除了感謝黨內其他參選同志,並表示將於日後一一拜訪,虛心求教,「謙卑為團結,台南繼續大步前行」。

2018縣市首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面對台南市,民進黨各方精銳盡出,呈現6搶1的激烈戰況,登記參選的包括立委葉宜津、黃偉哲、王定宇、陳亭妃,另外還有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

今早黨中央公布民調結果,黃偉哲拿下41.5%出線,確定代民進黨出征台南市長,而陳亭妃28.1%、王定宇5%、葉宜津0.7%、顏純左6%、李俊毅2%。

對於結果,黃偉哲表示,「謙卑為團結,台南繼續大步前行」,感謝陳唐山、蘇煥智、張燦鍙、許添財等前輩,為台南市政奠定良好的基礎,更特別提到賴清德時時刻刻的提醒與勉勵,以及陳菊溫暖的關切。

另外,黃偉哲也感謝黨內參選同志,在這個過程中,共同激盪對這座城市的未來藍圖,所付出的努力,之後自己也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親自拜訪民主前輩和參選同志,虛心求教眾人的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