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黃偉哲掛勾黑金 李俊毅:新系介入初選!步上國民黨老路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領表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領表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17日前往黨中央領表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初選,重申「反黑金、要改革」的初衷;在面對媒體訪問時,更直指立委黃偉哲與黑金掛勾、派系介入,他擔心民進黨步上「國民黨老路」。

李俊毅表示,希望民進黨不要走上國民黨的老路,讓黑金汙染台南市;他把矛頭指向民調居於領先的黃偉哲說,從上次辯論結束後,眾多媒體把焦點放在手套事件,「但手套事件可以原諒,黑金不可以」。

李俊毅直言,黃偉哲公開與無黨籍議員郭秀珠共同造勢,並且成立聯合服務處;陳亭妃也以每場動輒數十萬的後援會造勢,「這些都讓前市長賴清德要讓黑金趕出台南的信念蒙塵。」

在派系的問題上,李俊毅說,新潮流的郭國文、黃先柱、在地的議員林宜瑾都加入黃偉哲的陣營,且公開操盤;而陳亭妃方面,台中市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都幫忙站台造勢。

李俊毅表示,民進黨過去因為派系內鬥造成傷害,但這次初選觀察下來,派系仍然存在,且已經造成民眾對於民進黨的觀感不佳與不信任。

李俊毅更爆料,這次初選採取「全民調」,因此他有掌握到消息指出,已經有候選人暗地佈樁,灑錢要把市話轉接到手機,想要利用金錢,2、3千萬元操控民調的結果。

李俊毅呼籲民進黨中央、黨主席蔡英文,必須針對這些作弊的手法排除,要維持全民調的公正性,不要傷害到民進黨的聲譽。

▲立委黃偉哲15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領表,並成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登記。(圖/黃偉哲提供)

▲立委黃偉哲15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領表,並成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登記。(圖/黃偉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