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界大老盧友義:陳其邁將帶領高雄開創新局面

陳其邁業配(圖/陳其邁提供)

圖、文/陳其邁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已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昨(28)日報刊112位學者專家共同連署,以「豐富而謙和」肯定支持立委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並由十位學者專家代表召開力挺記者會。

推動南臺灣綠色革命的建築設計界大老盧友義建築師特別為陳其邁寫推薦文:「市政經驗豐富,又經過十多年的沉潛淬鍊,以其對高雄市的在地感情及了解,未來必能政通人和,帶領高雄開創另一新局面。」

柴山自然公園促進會現任會長盧友義,也是衛武營公園促進會關鍵人物,陳其邁因共同參與了這場綠色運動,兩人成為理念共同的革命夥伴,盧友義在記者會上稱讚陳其邁市政經驗豐富,高雄市能夠市港合一,就是從陳其邁擔任代理市長時打開港內圍籬開始,這功勞是他的,但他從不宣揚。

盧友義接著指出,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在地的精神,他認為這是陳其邁的優勢,也是其他候選人所沒有的。這是他看好陳其邁的理由,並表示陳其邁絕對可以將高雄帶領到另一個新的局面。

陳其邁表示,他將不忘初衷,和以前一樣「是大家一開始認識的陳其邁」,會持續聆聽專家學者及市民們的意見,他準備好了,也期許大家一起來集思廣益、解決問題,讓最心愛的故鄉高雄更進步更繁榮。

盧友義發言:https://youtu.be/yn5o0A3BnEk
曾梓峰發言:https://youtu.be/6_Z8N6-BCl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