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驚見「吻仔魚之王」大賺? 網勸別買:吃下去就回老家

▲吻仔魚之王。(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吻仔魚之王。(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逛知名大賣場時,在生鮮區發現,其中一盒吻仔魚竟夾雜一條幾十倍大的「吻仔魚之王」,忍不住拍照po網。網友看到後驚呼「河豚有毒」,警告原po千萬不要買;而賣場部門人員則表示,目前沒有收到顧客反映。

女網友昨日在「爆笑公社」貼出照片,打趣道「嗚嗚~我好不容易長大了。」只見這盒吻仔魚售價72元,總重量有146克,有效日期為今年的2月22日;重點是,裡面多了一條「吻仔魚之王」,足足是其他吻仔魚的幾十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買小送大!超值」、「阿嬤養的」、「大人冤枉啊~人家不是吻仔魚」、「百年難得一見的吻仔魚王」、「吃我就好別吃我孩子」;還有人警告她不要買,直說「那隻河豚吃了會死人」、「那河豚有毒別亂放」、「吃下去就回老家」

另外,《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賣場詢問,鮮魚部門人員回應,目前沒有接到相關反映及客訴,不太清楚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