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慘!蜘蛛人出沒高捷車廂 網狂笑「敗在鞋子」:最拮据英雄

▲蜘蛛人出沒高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緊身衣超酷,就是鞋子不太搭XDDD。(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雄魅力席捲全球,台灣也有超多漫威迷不僅收藏系列商品,時不時還能在街上巧遇「變身過後」的他們。一名乘客就在高捷上車廂驚見這位「蜘蛛人」,其帥氣身影掀起一陣熱議;但有趣的是,他腳上的鞋意外成焦點,讓網友忍不住笑虧「真不愧是手頭最拮据的漫威英雄......。」

網友昨日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捷運上遇到蜘蛛人」,只見這位老兄身著整套蜘蛛人造型的緊身衣,並搭配棕色圍巾、及黑色皮鞋,模樣超吸睛,連一旁妹子都忍不住拿起手機照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蜘蛛人出沒高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小妹妹拿著蜘蛛人玩偶,和「蜘蛛人」相認。

貼文po出才半天時間,引來超過2.4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回應,「哇,蜘蛛人要開工了」、「要去維護世界和平與社會治安無假日可言,辛苦了蜘蛛俠...呵呵」、「在駁二有遇過欸」、「體格不錯」、「都怪PM2.5,他都放棄在外用飛了」、「開學了,要準備上課了」。

另外,眾人目光還放在他突兀的鞋子上,直說「敗在那雙鞋」、「穿鞋子不合格」、「蜘蛛人怎麼可以穿皮鞋Low掉了」、「可以換鞋嗎」、「鞋子是敗筆」、「鞋子有點到老氣,身形看起來應該是年輕男子阿,鞋子再換一下,蜘蛛人的概念就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