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網購「小size女襪」嫌難穿 賣家私訊秒被封鎖...崩潰喊話

▲襪子。(圖/取自LibreStock)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購賣家十分用心經營賣場,也都真誠待客,兩千多條評價中幾乎全五星,沒想到日前收到一個極致差評,男大生稱購入的襪子顏色有誤、且穿脫困難。賣家了解情況後,發現根本是對方看錯顏色,重點是商品分類為「女襪」,最後買家自知理虧直接封鎖,她不禁感嘆生意難做,直說「評價是賣家的信用,也是我個人的名譽,真的不是兒戲。」

賣家昨日在「爆怨公社」po文求助,問道「以下情況除了自認倒楣之外,我還能怎麼補救?」她表示,自己經營的賣場基本上都是五星評價,四星比例遠不足百分之一,以下則沒有,「這不是賣家厲害,而是我真的用心,對任何一次交易(即便虧錢賣的商品)我都非常用心,也很在意買家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賣家自認為非常有耐心,不管什麼樣的買家什麼樣的問題,都很樂意好好的解答,更不會出現讓對方感受不好的語句或語氣,也從未不歡而散過;然而這回她真的徹底崩潰了。

▲賣家對每一筆單都相當用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賣家對每一筆訂單都相當用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還原始末道,一位買家下單一雙幾10塊小size的女襪,該商品清一色是五星好評,沒想到對方收到後,卻給出極致差評,原因寫道,「出貨很快,有送小禮物,但襪子顏色為什麼會不是鮮紅?還有襪子很爛,兩塊布在一起而已,穿脫讓人很困擾。

原po看到後立刻進一步了解,並私訊買家,一邊說不好意思,一邊傳商品截圖,解釋說商品分類本來就是女襪,商品內容也有寫明,而且照片上的本來就是深紫紅;怎料對方看完直接封鎖。

苦主嘆,「買家是南台灣第一名高中的畢業生,現為醫學系的大學男生,確認他是成人男性,算是高材生。台灣未來的社會棟樑啊,幾10塊您可能不缺,但對賣家來說一個差評的傷害真的不只幾10塊。」

她也向對方喊話,「X同學,搞錯真的沒關係,我還是可以退費給你,襪子也可以送你,但有必要發現有誤就封鎖賣家嗎?生活不容易,做生意很難,賣家也是勤勞的服務業,評價是賣家的信用也是我個人的名譽,真的不是兒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