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外遇被抓包急LINE小王:不能說我們上床 綠帽夫還真告不成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妻承認通姦,人夫沒證據還是告不成。(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唐姓人妻外遇年紀較長的葉男,兩人2度相約上摩鐵床戰,但很快被抓包,雖然她面對檢方調查時始終都承認自己通姦,也通過測謊,然而因為沒有積極證據,檢方仍予以葉男不起訴處分。

據《自由時報》報導,49歲的唐女2014年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了大她7歲的葉男,兩人陷入愛戀,相約到新北市白宮行館、少爺旅店開房間,但事後被丈夫發現,嚇得她趕緊傳LINE提醒葉男「我們上床的事,千萬不能說出去」、「我老公已經在調查我們的事情了」,但對話紀錄犯被截圖成為證據,葉男因此挨告。

雖然唐女承認有通姦,但葉男在指訊息中回「好我知道」、「我們沒有做什麼」、「也沒有對不起誰,請不用擔心」,並沒有任何與性關係相關的回應,事後也拒絕測謊,雖然唐女測謊通過,檢察官仍認為無法證明2人有姦情,缺乏積極證據,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