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不要拘泥和柯文哲合作」 柯P:不要問我去問他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地方首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外界關注民進黨是否會繼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政治有很多可能性,要有想像力不要拘泥在和柯文哲合作的邏輯,暗示可能還會有自推人選、柯綠合作外的第三條路。對此,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洪耀福本來就很有創意。」

洪耀福21日發放開工紅包給黨工,談到台北市長選情時他表示,黨內立委姚文智很認真,積極提出自己的參選政見,想法也很進步,對台北市整體發展有建設性。對於柯文哲之前談到與民進黨合作,是「兩害相權取其輕」,他則說,應該是「兩利相權取其重」,不是兩害相權取其輕。

洪耀福也說,政治有很多可能性,大家不要一直拘泥在和柯文哲合作的邏輯跳不出來,政治要有想像力,可以創造新模式,況且之前也曾有「在野大聯盟」模式。記者詢問還有什麼可能的模式?洪耀福笑說「當然不能跟你們講啊」。

對此,柯文哲表示,洪耀福本來就很有創意,當年還提出在野大聯盟;至於洪耀福暗示有第三條路的可能?柯文哲避談,「不曉得,你要去問他,怎麼會問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