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議員少 柯文哲:真正好朋友不會在公開場合見面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21日舉行新春開工團拜,市長柯文哲也率領市府各局處首長、附屬單位長官到議會向議員拜年。但今年開工團拜參與議員比去年少,民進黨更是只有一位王威中出席,讓外界聯想「柯綠」之間是否關係不再。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可能大家還在放假、還在國外還沒回來;他還說,真正好朋友反而不會在公開場合見面。

今年開工團拜,除了議長吳碧珠、副議長陳錦祥外,國民黨僅有鍾小平、王鴻薇、郭昭巖出席,民國黨議員徐世勳,民進黨更是只有王威中一人,其餘都是市府各級局處長官占多數。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開工因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剛上任,以回娘家之名來到台北市議會拜年,因此去年國民黨議員出席相當踴躍。

對於有沒有預料到出席議員會這麼少?柯文哲表示,可能大家還在放假,「不會啦,差不多」,看很多人都還在國外還沒回來、還在旅遊。

至於民進黨僅有一人出席,是不是要故意給難堪?柯文哲笑說不會啦,「這就是…真正好朋友反而不會在公開場合見面」,接著並強調與民進黨的關係「好得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