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搶選北市長遭酸製造身價 柯文哲:誰沒失敗過?

▲▼柯文哲,台北市議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參選人數大爆炸,丁守中、鄭麗文、鍾小平、孫大千、張顯耀等人陸續宣布將投入初選角逐黨提名,但其中多數人過去都曾任立委,因此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酸「「一堆立委落選的人要來選台北市長,製造一下身價」。對此,市長柯文哲表示,講這些都不必要,「誰沒有失敗過?」

農曆春節結束,2018選戰將進入下一階段的競爭。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等人接連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連同已表態的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人數可以說是「爆炸」。

但尤其中丁守中、孫大千、鄭麗文、張顯耀過去都曾任立委,梁文傑因此在臉書上酸,「一堆立委落選的人要來選台北市長,製造一下身價,下次又回去選立委了。」

「我跟你講,這種都不必要的,人家說誰沒有失敗過?」對於梁文傑的一番話,柯文哲表示,有時候講這些沒有意義,沒有人沒失敗過,「講這就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