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員與柯P同框影響選情?王威中:平常心看待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21日舉行新春開工團拜,市長柯文哲也率領市府各局處首長、附屬單位長官到議會向議員拜年。但今年開工團拜參與議員比去年少,民進黨更是只有一位王威中出席,讓外界聯想「柯綠」之間是否關係不再。對此,王威中表示自己也滿意外只有自己到場,可能大家過年期間都有事情要忙,平常心看待這件事。

今年開工團拜,除了議長吳碧珠、副議長陳錦祥外,國民黨僅有鍾小平、王鴻薇、郭昭巖出席,民國黨議員徐世勳,民進黨更是只有王威中一人,其餘都是市府各級局處長官占多數。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開工因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剛上任,以回娘家之名來到台北市議會拜年,因此去年國民黨議員出席相當踴躍。

對於民進黨只有一人出席,王威中表示,今天是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市議會是主場,市長是剛好過來,「其實沒想那麼多,黨團也沒討論,只是想說開工第一天跟議會同仁、公務員互相打氣、加油,市府團拜也予以歡迎。」

王威中表示,民進黨支持者很理性 ,合作中或許有自己的意見,但這種新春討吉利、好彩頭的場合,不會過份排斥誰,很平常心;他表示,過去幾年民進黨團參加議員都不多,可能大家過年期間都有事情要忙,「本就預期不會太多人,不過只剩我一個也是有點意外。」

▲▼王威中。(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威中。(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