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堅稱入戲是巧遇 黃偉哲:市民自有公斷

▲▼立委陳亭妃客串戲劇。(圖/翻攝自Youtube)

▲立委陳亭妃客串戲劇。(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努力爭取黨內提名台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日前現身八點檔電視劇,卻遭爆料是「花錢置入」,陳亭妃則堅稱自己當時正在掃街才巧遇劇組,盼大家不要太政治化。對此,與陳亭妃競爭台南市長提名的同黨立委黃偉哲則說,他原先覺得別人運氣很好,原來都是假的,更強調政治人物的誠信很重要,「市民自有公斷!」

陳亭妃日前在八點檔節目中出現,播出該劇的電視台表示,劇組拍戲時巧遇陳亭妃騎著鐵馬掃街,於是導演才順勢邀約讓她來軋一角;但網友卻出示劇本內容的照片爆料,該片段根本是「置入」,不是巧遇;而遭流出的劇本內容,人物直接寫出「陳亭妃」的名字,下方還提醒「本場為立委陳亭妃的置入場次,相關內容勿刪!」

▲▼立委陳亭妃客串戲劇。(圖/翻攝自大台南新聞論壇臉書)

▲網友爆料陳亭妃事花錢置入廣告。(圖/翻攝自大台南新聞論壇臉書)

對於網友的爆料,陳亭妃也堅稱是巧遇劇組,且她當時講的台詞跟外流劇本的內容根本不一樣,「過年期間,大家可以輕鬆一下,為何每件事都要政治化?」希望大家用比較開心的方式來看待。

對於陳亭妃現身八點檔一事的爭議,同樣爭取黨內提名的黃偉哲則表示,他原本以為「別人」很幸運,原來這中間「攏系假」;黃偉哲更強調,身為政治人物,誠信非常重要,市民自會有公斷。

▲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21日下午2時,將在大東夜市成立東區後援會。(圖/黃偉哲提供)

▲立委黃偉哲。(圖/黃偉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