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子腿露「味噌」刺青 網:腳刺中文菜單是流行?

▲▼ 腳上刺味噌刺青的女子。(圖/翻攝自altonwang推特)

▲ 女子腿上的「味噌」2字非常引人注目。(圖/翻攝自altonwang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位華裔男子艾爾頓(Alton Wang)日前搭飛機發現,坐在隔壁的白人女子腿上刺著「味噌」二字。他將照片放到推特上表示,自己不忍心跟女子說明,她挑上刺青的意思在中文和日文裡,代表著調味料「味噌」;艾爾頓還補充,「除非她真的很喜歡味噌」。

艾爾頓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在鍛鍊班中,曾看過女子將「豬肉叉燒包」刺在肩上,女子說這意味「正念」;也有網友幽默地表示,火車上坐在他身旁的人,小腿上刺著漢語「蝦米飯」,難道用腿記下中文菜單是種趨勢?更有網友認為,女子說不定本來就喜歡味噌,因為之前遇過在身上刺「米飯」的男子,男子知道米飯的意思,但他就是喜歡。

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艾爾頓的行為,認為他未經當事人同意下拍照,如果當事人在社交媒體上看到陌生人拍攝的照片,艾爾頓後果要自行負責;網友補充,「請尊重他人」,不要在未經許可下,拍照並在社交媒體上發文。

▼ 有網友表示,他的妻子看過別人意味「自由」的刺青,但實際上卻是「免費」的意思。(圖/翻攝自altonwang推特)

▲▼ 味噌一文底下的留言。(圖/翻攝自altonwang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