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歧視未來王妃! 英國獨立黨魁上任不到5個月遭開除

▲▼ 英獨立黨魁上任不到5個月遭開除。(圖/路透社)

▲ 英國獨立黨黨魁波頓上任不到5個月,就遭到黨員表決開除。(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獨立黨(UK Independence Party,UKIP)黨魁波頓(Henry Bolton)上任不到5個月,就因領導風格飽受批評,加上女友批哈利王子未婚妻的種族言論,17日遭到黨員表決開除。波頓是獨立黨一年之內的第4位黨魁。他受訪時表示,「我有點失望,這種感覺不太好。」

現年54歲的波頓曾任陸軍軍官,去年9月在前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的支持下當選。獨立黨反歐盟,是推動2016年脫歐公投的勢力之一,但在公投舉行後,該黨的影響力逐漸減弱。波頓試圖扭轉黨的命運,但在特別大會上的1378張選票中,卻有63%支持開除他。

▼ 波頓與25歲的女友馬尼(右)。(圖/翻攝自Jo Marney‏推特

梅根的黑人血統會「玷汙皇室」 大嘴巴女友害英政要面臨下台。(圖/翻攝自Jo Marney‏的推特)

波頓的25歲女友馬尼(Jo Marney)先前被踢爆,歧視哈利王子的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非裔血統。馬尼在寫給友人的簡訊中抱怨,梅根的「種」會「玷污我們的皇室家族」。她還說,自己絕對不願意與黑人發生性關係,因為他們「很醜陋」。

消息傳出後,馬尼雖然立即澄清,自己的言論被斷章取義,但仍阻擋不了輿論怒火,許多人要求波頓為此下台負責。不過,波頓不排除再次競選黨魁。他說,「我的政治生涯還沒結束,這不過是當中的挫折之一。」

▼ 馬尼在寫給友人的簡訊中抱怨,梅根的「種」會「玷污我們的皇室家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梅根時尚品味佳,背包幾分鐘就賣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