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血統會「玷汙皇室」 大嘴巴女友害英政要被迫下台

哈利王子搭經濟艙顯親民 「3排座位全包」乘客傻眼!(圖/視覺中國CFP)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年5月即將嫁給哈利王子。(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獨立黨(UK Independence Party)54歲黨魁博爾頓(Henry Bolton)最近面臨下台壓力,因為他的25歲女友馬尼(Jo Marney)遭人踢爆,批評哈利王子的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黑人血統會「玷汙皇室」。博爾頓去年才當上黨魁,如今就面臨下台聲浪,而他的女友目前已經被黨內停權。

博爾頓去年聖誕節才坦承和妻子分居,並和黨員及模特兒身分的馬尼發展戀情,英國《周日郵報》(Mail on Sunday)報導,馬尼在寫給友人的簡訊裡抱怨,梅根馬克爾的「種」會「玷污我們的皇室家族」,嘲諷以後會出現黑人國王和穆斯林首相,還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願意和黑人發生性關係,因為他們「很醜陋」。

消息傳出後,馬尼雖然立即澄清,自己的言論遭到斷章取義並願意道歉,但仍阻擋不了輿論怒火,就連獨立黨內也出現了批評聲浪,許多同黨人士認為馬尼不只應該被停權,而是要開除黨籍外,更多人支持博爾頓下台為此負責,「他沒有處理所面臨危機的經驗與政治常識,他應該要盡可能快速且安靜的走人。」

▼女友言論惹禍,博爾頓面臨黨內要求下台壓力。(圖/翻攝自Jo Marney‏的推特)

梅根的黑人血統會「玷汙皇室」 大嘴巴女友害英政要面臨下台。(圖/翻攝自Jo Marney‏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