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曾罵惡人!川普沒收到「皇室婚禮邀請」:仍祝他們幸福

▲▼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的哈利王子將在5月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完婚,日前川普接受英國電視台ITV訪問時表示,自己沒有注意到有皇家婚禮的邀請,但仍送上祝福。由於哈利王子和前總統歐巴馬是好朋友,因此美國這前後兩屆的總統是否會出席婚禮,對英美關係發展相當重要,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

在訪談中,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問道是否有收到這場皇家婚禮的邀請,川普回答「就我所知道是沒有」,摩根接著問會不會想出席盛會,川普並沒有正面回答,僅說「我希望他們能幸福,我真心希望,他們看起來是對非常可愛的情侶」。接著,摩根提到,梅根曾在過去表態支持希拉蕊,並說川普是個製造分裂的惡人,川普則回,「好吧,但我仍希望他們能幸福」。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雖然沒被邀請,但仍大方祝這對新人幸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母親出生在蘇格蘭的劉易斯島(Isle of Lewis),19歲時前往美國,嫁給川普父親,因此在訪談中他提到,母親非常喜歡英國,很喜愛也很尊敬女王,喜歡皇室家庭,並且每年都會回去蘇格蘭一趟,「這大概是我也同樣愛英國和蘇格蘭的原因」。另外他還談到,自己有時候會躺在床上用推特發文,並且希望巴黎氣候協定能修改,不要占美國便宜,便會考慮重新加入。

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將於5月19日於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完婚,由於哈利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私下交情很好,因此也讓外界關注新郎是否會邀這對好友出席。不過,新娘梅根過去曾公開批評川普,引此英國官員憂心,一旦邀請了歐巴馬,卻沒邀現任總統川普的話,英美關係會變得更糟,狀況有些尷尬。

《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的作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則認為,川普若沒有收到哈利與梅根的婚禮邀請函,就會惱羞成怒,甚至可能會不承認英、美之間的貿易協議。《烈焰與怒火》一書爆料了許多川普的私生活,一上市就在全美國掀起搶購潮。

▼哈利王子與歐巴馬是好朋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王子,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