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變鳳凰」就翻臉?繼兄被肉搜寫信求救得到超冷回應

▲▼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已訂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演員梅根(Meghan Markle)預計今年5月與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步入禮堂,隨著梅根名氣大漲,她同父異母的繼兄湯姆(Tom Markle Jr.)也出面爆料。湯姆表示,他因為梅根的走紅導致負面新聞不斷被挖出,寄信給梅根希望能改善情況後,卻得到對方「那是遠房親戚,我不認識」的冷漠回應。

據《地鐵報》(Metro)報導,51歲的湯姆得知梅根去年11與哈利王子訂婚,自此之後,他和家人的消息就不斷被報導,像是他的未婚妻(Darlene Blount)達琳因為酒醉鬧事而被判入獄2天,而他在去年1月時也因喝醉,對著達琳揮舞槍械被逮捕。

媒體種種的「肉搜行為」讓湯姆相當受不了,他因此請律師寄信給梅根,希望對方能解決問題,信中他先祝賀梅根的喜事,也因為自己的私人生活對梅根造成困擾而感到抱歉,「我一開始試圖保持沉默,但那些小雜誌、報導與文章都生病了。」湯姆提到,自己的生活困難,不想再出現於媒體上,只想搬到鄉下照顧小動物,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我祝你幸福快樂,你們看起來很棒、很開心。」

▲▼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在洛杉磯出生長大。

然而,湯姆的律師之後收到梅根的回應,對方只說「那是遠房親戚,我不認識這些人。」對此,湯姆氣憤反駁,雖然自己確實在梅根搬到多倫多後就沒與對方聯絡,但他花了很多時間陪伴梅根成長,「我們非常親密,非常靠近,這是我們的過去。」湯姆直言,梅根的回應很荒謬,而且令他感到受傷。

梅根同父異母的姊姊薩曼珊(Samantha Markle)則說,她心疼湯姆受到的委屈,甚至擔心湯姆有輕生的可能,「我們都被傷害而且覺得失望,但我們還是希望他(湯姆)早日恢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