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Ingress、英雄聯盟在嘉義!超罕見寶可夢現身台灣燈會

▲寶可夢、Ingress、英雄聯盟都參與了2018台灣燈會▼             。(合成圖)

▲寶可夢 Go、Ingress、英雄聯盟都參與了2018台灣燈會。(合成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灣燈會16日正式在嘉義登場,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會在晚間七點到場點燈。在今年的燈會當中,包括曾席捲全球造成風潮的手遊Pokémon GO、大型多人侵入式虛擬現實遊戲《Ingress》,以及知名的英雄聯盟等手遊與電競公司也共襄盛舉,讓民眾與玩家在欣賞燈會的同時,可以抓到稀有寶可夢或是在12條路線攻佔嘉義特色景點。

嘉義縣政府表示,今年的燈會融合潮流手遊與現實世界,是歷屆台灣燈會中的首度創舉,希望以融入生活的趣味,讓智慧城市的發展能更貼近民眾的日常生活。

《寶可夢 Go》在台首次活動!魔牆人偶、未知圖騰現身嘉義燈會 。(圖/廠商提供)

▲寶可夢 Go在台首次活動。(圖/取自官網)

Pokémon GO開發團隊也在官網上表示,自2月26日起至3月3日止,Pokémon GO將在嘉義縣主辦的2018台灣燈會中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活動期間內,迷你龍、魔牆人偶及卡蒂狗等寶可夢將會從早上七點就開始在燈會會場出沒。

遊戲開發公司Niantic表示,活動期間內,玩家們除了可以在整個大嘉義地區找到平時僅會在歐洲出沒的魔牆人偶、更可以找到代表「嘉義恭喜發財」(CHIAYI Gong Xi Fa Cai)的超罕見未知圖騰。此外,為了歡慶春節,金色鯉魚王出現的機率將會比平常更高;而蒐集鯉魚王的糖果後可讓金色鯉魚王進化成紅色暴鯉龍,添喜氣。

▲稀有寶可夢現身2018台灣燈會▼ 。(圖網友提供)

▲魔牆人偶、未知圖騰等寶可夢將現身嘉義燈會。(圖/網友提供

《Ingress》活動吸上千玩家到場(圖/Niantic 提供) 

▲《Ingress》活動通常會吸上千玩家到場(圖/資料照)

另外,在活動期間內,當天色逐漸昏暗、燈籠亮起時,燈籠魚和電燈怪等寶可夢則會從下午五點開始出現,除了燈會會場之外,朴子市、太保市和整個嘉義縣都會有更多寶可夢出沒

除了寶可夢外,全球的大型多人侵入式虛擬現實遊戲《Ingress》也受邀加入台灣燈會的行列,讓遊戲裡的全球兩大陣營的藍軍(反抗軍)、綠軍(啟蒙軍),一起來攻佔嘉義的特色景點,藉著遊戲內設定的任務路線,參與玩家可以看到嘉義的多元面貌。

而《Ingress》在燈會期間舉辦的任務路線,是由縣府委請在地的《Ingress》探員精選出「包括台灣燈會在嘉義」、「田園減碳的足跡」、「伴著媽祖的翱翔」等12條路線每條路線都有必須踏訪的6處景點,總計72處的景點等著玩家發掘。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表示,全球玩家除了可以到嘉義賞燈外,透過《Ingress》遊戲更可以探訪當地民眾才知道的嘉義私密景點,縣府也希望透過數位角度來行銷嘉義,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嘉義是一個充滿創新思維的城市。

英雄聯盟小組賽day8。(圖/記者周之鼎攝)

▲英雄聯盟的賽事總讓全球玩家瘋狂。(圖/資料照)

同時,全球知名電競遊戲《英雄聯盟》自2月24日至28日,也會在燈會中的「國際暨友誼城市燈區」,舉辦緊張刺激的「中路單挑擂台賽」,縣長張花冠24日當天也將與知名實況主蝴蝶兒現場對戰,展現嘉義縣政府對台灣電競展業的推廣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