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向國人拜年 籲請國人一起給花蓮加油打氣

▲▼賴清德祝賀新春。(圖/行政院影片)

▲賴清德祝賀國人新春愉快,也強調會繼續做實事。(圖/行政院影片)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5日在臉書上祝福國人新年快樂,他特別提到2月6日發生的花蓮大地震,造成多人傷亡,國人同感不捨,行政院會與花蓮鄉親站在一起,傾全力協助,並籲請國人一起給花蓮加油打氣,陪花蓮度過難關。他也強調,內閣團隊會繼續秉持「做實事」的精神,繼續透過施政為人民尋求福祉。

以下是賴清德祝賀新春全文:

敬愛的鄉親朋友,新年快樂

我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這邊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闔家幸福美滿。

這個月6號,花蓮發生強震,造成多人傷亡,國人同感不捨,行政院會與花蓮鄉親站在一起,傾全力協助,並籲請國人一起給花蓮加油打氣,陪花蓮度過難關。

自從去年9月8日我接任行政院長以來,這5個多月的時間,行政院的團隊,始終秉持著「做實事」的精神,兢兢業業,期待透過施政,為人民尋求福祉。

以加薪、減稅、改善投資環境,與鼓勵新創,來發展經濟、壯大台灣,並逐步落實蔡英文總統所揭示的國政藍圖,為大家帶來更好的生活。

感謝全體台灣人民共同的努力,台灣去年整體經濟成績表現亮眼,GDP成長率上修到2.84%,失業率也降到17年來最低的水準3.76%,出口更連15紅,創下歷史次高的紀錄;今年度,我們更要以「安居樂業、生生不息、均衡台灣」,作為行政院努力的目標,再接再勵,充滿活力,讓台灣一年比一年更好!

最後,再次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旺年行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