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滿意度60% 總統府:民調有點過期

▲▼總統蔡英文到花蓮勘災。(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統蔡英文到花蓮勘災。(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灣競爭力論壇12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總統蔡英文的不滿意度來到60.3%再創新高,而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不滿意度41.1%也大於滿意度37.7%,出現死亡交叉。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民調是上個月執行的,已經有點過期。

根據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的施政表現上,不滿意度有60.3%,其中非常不滿意有25.7%、不太滿意有34.6%;而滿意度僅有27.6%,其中非常滿意僅3.3%、還算滿意有24.3%。

在賴清德的施政表現方面,不滿意度有41.1%,其中非常不滿意12.1%,不太滿意29%;而滿意度僅有37.7%,其中非常滿意5.5%,還算滿意32.2%。這顯示賴清德的不滿意度大於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民調數字各自不同,參考意義也不一,沒有進一步評論;不過,民調是為了了解最新民意指向的調查工具,「有份民調是上個月執行的,這個民調好像已經有點過期了。」

黃重諺指出,政府當前首要工作是協助地方完成災後重建和復興,也會持續進入正面循環的總體經濟,創造更好的發展條件,包括:改善國民整體生活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