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正妹女大生送男友9萬「鈔票花」生日禮 網羨:這種我可以!

▲泰國女大生送男友鈔票花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ตามนั้นนะ Facebook)

 ▲泰國女大生送男友鈔票花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ตามนั้นนะ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20歲女大生披拉叻(ที่แบมไว้ใจ)花4000泰銖(約新台幣3680元),請人幫她把10萬泰銖(約新台幣9萬)鈔票折成玫瑰花束,送給男友當生日禮物,讓網友好羨慕。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今年20歲的披拉叻為男友的生日禮物該送什麼苦惱了許久,最後在Instagram上看到用現金摺成的玫瑰花束,決定變賣自己的化妝品收藏,花費4000泰銖(約新台幣3680元),委託別人用4000泰銖(約新台幣3680元),製作1束鈔票花束當作男友生日禮物。

披拉叻表示,製作花束的錢都是靠轉賣自己的化妝品賺來的,一開始為了男友「想收到男性化的禮物」困擾很久,不過男友收到花束後非常開心。

這段生日驚喜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又被轉到臉書後,幸福的神情羨煞不少網友;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開玩笑回應,「缺男友嗎?」、「這種女友我可以!」

▼泰國女大生披拉叻男友的生日影片被瘋狂轉貼。(影片轉自ตามนั้นนะ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