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女臥軌自拍被火車撞飛 捲入車底拖行右腿慘輾斷

酒醉男女臥軌自拍被火車撞飛 捲入車底右腿被輾斷。(圖/翻攝自AMARIN TVHD的YouTube)

▲火車進站時,男女趴在鐵軌上正在進行自拍。(圖/翻攝自AMARIN TVHD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帕亞泰(Phaya Thai)附近的Samsen 火車站8日發生火車撞人事故,2名男女酒醉後一直興起要與火車自拍,便雙雙趴在鐵軌上拍照,而沒有注意到對向火車,男子直接被撞飛,女子則是被捲入車底慘遭拖行5公尺,右腿整條被輾斷。

傷者分別為28歲女子瓦萊樂(Walailuck Sukama)和25歲男子安納(Amnaj Nawantib),2人是同事身分,8日凌晨4時和另外一名同事25歲同事Amornthep Tipnongwaeng 3人一同到Samsen 火車站的鐵軌附近喝酒,酒醉後2人趴在鐵軌上想要自拍,結果慘遭凌晨5時進站的火車衝撞。安納當場被火車撞飛,頭部受到重傷後昏迷不醒,瓦萊樂則是被捲入車底,導致右腿被輾斷,2人目前均已送到醫院進行急救。

Amornthep Tipnongwaeng表示,3人時常相約喝酒,當時因為安納買了新手機,所以他們興奮地拍了很多照片,結果另外2人還跑到鐵軌上自拍,沒注意到火車入站,由於事情發生得很突然,等他注意到時2人已經被撞飛。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紀錄器畫面進行調查,尚未決定是否起訴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