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災區到凌晨5時!他PO魏嘉賢「背影照」嘆心疼 網讚爆

▲▼206花蓮6.0強震搜救行動進入第29小時,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最新資料,目前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265人受傷、62人失聯。而花蓮市長魏嘉賢自災情開始便到現場關心,有網友PO出他屹立災區的背景,讓其他網友直呼「心疼」。(圖/翻攝花蓮爆料王)

▲有網友PO出花蓮市長魏嘉賢直到清晨5時還站在災區中的照片。(圖/翻攝花蓮爆料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6花蓮6.0強震搜救行動進入第29小時,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最新資料,目前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265人受傷、62人失聯。而花蓮市長魏嘉賢自災情開始便到現場關心,有網友PO出他屹立災區的背影,讓其他網友直呼「心疼」。

市長魏嘉賢第一時間指示市公所一級開設,並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前往統帥飯店等災區了解救災進度;魏嘉賢表示,即日起取消對外行程,全力以救災為主,由於餘震不斷,且有多次震度在4級以上,請花蓮鄉親做好防震措施,並注意人身安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PO文表示,206花蓮強震讓「大家都很難過」,且「事發到現在,魏市長一直在現場關心,完全沒休息,看到真的滿心疼的,花蓮加油」,並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魏嘉賢屹立在災區旁,盯著現場搶救畫面,並指揮、調度人力等;且該文發出時間是今(8日)清晨5時,更是讓網友擔心市長。

花蓮市深夜強震,造成嚴重災情,花蓮市長魏嘉賢第一時間前往統帥飯店等災區了解救災進度。(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長魏嘉賢第一時間前往統帥飯店等災區了解救災進度。(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也要休息,還是要吃東西」、「昨日我支援殯儀館,也看到魏市長向罹難者祭拜」、「加油辛苦了,有您真好」、「家都心繫花蓮,天氣越來越冷,注意安全及保暖」、「感謝你們,辛苦了」。

206強震後已過29小時魏嘉賢先前往災區了解搶救情形,並感謝軍警消防及民防與慈濟基金會的支援;除了解災區搶救外,魏嘉賢也立即成立收容中心,安置災區民眾,並向中央求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