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房門被甩回客廳」!6.0強震大樓坍塌 倖存女抖:以為要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206地震撼動全台,目前至少7棟大樓傾斜,2死至少202人受傷。一名陳姓女住戶從塌陷的白金雙星大樓逃出後,在臉書上PO文訴說經歷的可怕過程,「我完全胡言亂語,『我以為我要死了』,真的只有這句。」

「好不容易抓到房門,卻被甩回客廳」陳姓女住戶表示,她住在白星雙星大樓的6樓;地震當下她只能不斷哭,室內一片漆黑,她除了一直抖、一直大叫「救命、救我」之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花蓮206地震撼動全台,目前至少7棟大樓傾斜,2死202人受傷。一名陳姓女住戶從塌陷的白金雙星大樓逃出後,在臉書上PO文訴說經歷的可怕過程,「我完全狐疑亂語,『我以為我要死了』,真的只有這句。」(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女住戶目前已平安逃出,但想到當時的場景,便心有餘悸。(圖/翻攝臉書)

陳女說,她聽到房門內還有人在求救,「我幫忙撞開其他房門,但很無助,根本狀不開」,最後跟著大家趕快往下跑,「順著樓梯往嚇跑時,樓梯都是塵土,還在剝落」,最後她們卡在2樓,無法到達已被埋沒的1樓,只好跟著其他人在車棚的鐵皮上等待救援 

陳女看著另棟倒塌的大樓表示,在等待救援的過程,她心想「如果對面倒塌的大樓導向我們,剛好撞上我的房間」,便不敢再往下想;最後,她和另名孕婦哭著等人協助下樓,「現在想能活著出來是好事,但還是很害怕」,她也為所有人祈禱,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