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買24元冰棒中千萬發票!酗酒男工人「剛振作」就病逝

吃口麵包就醉倒?   罕見疾病讓他變「酒鬼」(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中獎後決定改過自新,開始戒酒。(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陳姓建築工人因收入不穩定又愛喝酒,讓妻子留下兩個兒子就離開,直到2年前小兒子買冰棒中了1000萬特獎,才讓他醒悟戒酒,準備買房;不料1年後竟因心臟疾病進入醫院,還沒享受到獎金便在上周過世。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男和越南籍的妻子結婚多年,因收入有限又愛喝酒,在廟口賣麵的妻子無法忍受丈夫的打罵,便直接離家出走,偶爾回來看看兩個兒子。

▲▼▲發票示意圖。有碼新logo(圖/本報資料照)

▲陳男準備利用獎金買房子帶家人過好日子。(圖/本報資料照)

陳男的長子表示,弟弟2年前到便利商店購買兩支共24元的冰棒,爸爸對獎時發現竟中了特獎1000萬,不過弟弟不小心到學校說出來,導致整個鄉鎮都知道。

他也說,爸爸得知中獎後開始振作,除了把酒戒掉,還開始找房子打算帶他們入住;沒想到過了1年,爸爸突然因心臟問題不斷進出加護病房,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在上周過世。

有鄰居透露,陳男中獎後拿這筆錢當生活費和醫藥費,並沒有特別揮霍,反而省吃儉用,繼續以機車代步,非常低調。陳男長子也說,「會將這筆錢當作父親留下的創業基金,努力打拚生活。」

▼陳男卻在1年後突然生病,還沒享福便離開人世。(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