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收洗手台上「紫色男友」!傻讓房東帶人看房 她回家秒崩潰

▲▼超尷尬!一名女網友因工作關係要更換租屋處,房東在她上班時詢問可否帶人看屋,她當下覺得只是髒亂、一個月後就搬索性答應,沒想到下班後看到沒收好的「男友」,讓她崩潰地想挖洞鑽。(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忘記把男友收起來,便讓房東帶人參觀。(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尷尬!一名女網友因工作關係要更換租屋處,房東在她上班時詢問可否帶人看屋,她當下覺得只是髒亂、一個月後就搬離便索性答應,沒想到下班後看到沒收好的「男友」,讓她崩潰地想挖洞鑽。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由於工作關係她要到其他縣市上班,所以房東也因此開始帶新房客參觀房間;但她上班到一半時突然接到房東的電話詢問「請問是X小姐嗎?我是房東」、「我現在有待人想看一下房間啦!想問妳方不方便,我們可以直接進去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到這裡突然緊張了一下」原PO心想,她是一個專業的邊緣人肥宅,因此房間幾乎都是凌亂的狀態,衣服幾乎占滿了床的一半,便打算婉拒房東「可能不太方便耶…我還沒整理房間」。

▲▼女大生,少女,女高中生,女學生。(圖/資料照片)

▲原PO想說內衣褲被看到沒關係,沒想到被看到更糟的,圖非當事人。(圖/資料照片)

「沒關係啦,我知道很突然妳也沒時間整理,我們不太在意的」,房東鍥而不舍的繼續說,讓原PO心念一轉「反正我也只要再住1個月,也不認識人家,晾著的內衣褲被看到也沒差,就答應房東帶人去看房間。」

她說,當天下班心情特別愉悅,因為隔天休假,她可以買了晚餐回家配著影片吃,但當她打開房門,發現「那個東西」直挺挺的站在洗臉台上,當下「完全一個崩潰,超想直接叫警察來抓我到監獄裡好好反省」。

「我只能祈禱房東不知道那是甚麼」原PO整個崩潰、開始檢討自己,「為甚麼我前天要心血來潮把它拿出來清洗一下,我又是什麼心態覺得我應該要這樣讓他佇立在洗臉台上」,最後心死「一切都不重要了…」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的心情彷彿坐著雲霄飛,最後被摔出車廂心死。(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新房客表示驚恐」、「這一定會得尷尬癌」、「那不是最新的電動機潔牙棒嗎,音波洗淨更乾淨,只是好像有點大支」、「晚上房東來敲門了」,還有人詢問,「請問這是哪一款的,好用嗎」。

有網友也分享自己遇到的尷尬事蹟,「幸好上次房東帶人進我房間修水龍頭我有記得收好(汗」、「之前跟床伴玩完按摩棒跟跳蛋沒有收就送她回去,結果我的女房東就來我房間幫我換東西呢,害我好幾天不敢面對我房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