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阿官火鍋大樓45度傾斜!樓內傳出哭喊 民眾傳抱幼童到地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地震,震度7級,造成統帥飯店、雲翠大樓(阿官火鍋)倒塌,外洩瓦斯瀰漫街區。其中,位於商校街的阿官火鍋大樓呈現45度傾斜,陷入停電,警消疲於奔命,正在不斷搶救受困民眾。

▲▼阿官火鍋大樓45度傾斜!樓內傳出哭喊 民眾傳抱幼童到地面。(圖/翻攝自網友呂玉婷臉輸)

▲阿官火鍋大樓45度傾斜,民眾傳抱幼童到地面。(圖/翻攝自網友呂玉婷臉書)

根據當地網友拍攝的現場影片,有民眾受困在阿官火鍋大樓內,透過傾斜的圍牆不斷將幼童送至地面,大樓內則不斷傳出尖叫和哭喊聲。期間,可以不斷聽到消防車的鳴笛聲劃破黑夜,甚至還有人受困在塌陷在地的二樓。

拍攝期間,網友不斷高聲提醒警消注意地面大量碎玻璃,驚呼瓦斯味很重,現場險象環生,還能聽到消防搜救人員不斷安撫受困民眾的情緒。

根據花蓮縣政府管制中心資訊,截至7日凌晨1點56分,花蓮災情如下:

建築物部分

1、花蓮國盛一街1號大樓倒塌
2、國盛六街41號民宅倒塌
3、統帥大飯店倒塌
4、前站阿官火鍋大樓倒塌
5、美崙飯店傾斜
6、花蓮醫院(國軍805,門診部而非本院)傾斜
7、雲翠大樓倒塌

路面狀況

1、七星大橋龜裂
2、花蓮大橋窿起
3、花蓮市華西路龜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