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3:50花蓮6.0強震!花蓮、宜蘭7級「全台狂搖」台北有3級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地牛大翻身,中央氣象局最新地震報告,花蓮近海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淺層強震,地震深度僅10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市、宜蘭縣南澳7級,南投合歡山5級,此外台中、雲林也有4級,桃園、新竹、台東、台北、嘉義、南投、彰化、新北、苗栗、台南都有3級,全台有感搖晃。(掌握更多花蓮七級大地震消息,請點我。)

▲花蓮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近海發生6.0強震。(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4日發生5.8地震後餘震不斷,全台有感,時隔2天,花蓮近海6日深夜11時50分再度發生6.0強震,比上一次更大,全台包括花蓮、宜蘭、台北、新竹縣、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市、嘉義縣、新北市都發布緊急警報「災防告警廣播訊息」。

6.0強震最大震度落在花蓮市、宜蘭南澳高達7級,南投合歡山5級,台中德基、雲林草嶺都有4級,桃園、宜蘭、新竹、台東、台北、嘉義、彰化、新北、苗里、台南有3級,基隆、高雄、屏東也都2級有感搖晃,全台都能感覺到地牛翻身。

▲▼中央氣象局發布0206地震簡訊。(圖/翻攝自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